梦缘梦

为了理想,努力奋斗!有志者事竟成!

2022年服饰类目玩转淘宝微淘内容营销的方式-杭州酷驴

  服饰类目,如何玩转内容营销?

  淘宝发展至今,阅历了许多的变化,营销方法也是相同,如今千人千面的推行方法给淘宝带来了新的营销计划,依据客户的搜索习气和喜爱,给客户推荐他们会感兴趣的产品。

  今天我就以女装为例,给大家来讲讲内容营销应该怎么做。

  榜首,店肆定位。

  店肆定位是一项十分要害的操作。新店能够依据产品的品类特点进行定位。比方卖女装,就要从女性和商务两个层面做文章,剖析职场女性喜爱什么,然后定位。产品老店能够依据人群画像做好店肆定位。就像日子中相同,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风格。

  第二,针对定位进行装修。

  店肆的具体装修风格需求依据客户的喜爱和产品本身的风格来规划。同时,拍摄产品时模特和布景的挑选一定要符合店肆的定位。

  比方店肆定位在20-30岁年龄段,店肆主页和详情页能够规划成清新生动的风格,文字描述也能够更加个性化。假如目标人群是30-45岁的高级白领,店肆风格能够规划得更精约高端。

  第三、店内活动方法。

  针对不同的客户,店肆的活动方法也应当有所距离。例如上面看到的森女系的店肆,能够用买赠的活动方法来添加销量,而商务女装因为价格的原因,则更适合用优惠券、会员等的方法来提高转化率。

  第四,推行方法。

  完结基础后,就涉及到推行了。推行方法也是内容营销的一部分,比方直通车、钻展、淘宝客、不需求流量进口的推行方法、淘宝主页的内容营销流量进口等,如好货、淘宝直播、淘宝头条等进口,都是比较注重内容营销的事情进口。

    酷驴大数据


评论

© 梦缘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